close

其實我跟大多數的人都一樣,是個很普通的上班族

每天固定時間上班下班,領老闆的薪水,一直覺得可以讓自己更好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,上下班不那麼受限,可以自己安排放假的日子

那會是多麼愜意阿~~~因此一直在找尋創業機會,因緣際會下,以前的同事帶我進入了網路行銷的世界,

本來就愛網路購物的我,整個就是好奇心停不下來~~~

又聽到在網路買東西又可以賺現金,就超級吸引我的啦!

因此我開始深入了解這個網路事業,就決定開始加盟經營屬於我自己的網站了!!!!!

SHOP.COM是一個全球購物網,最早從美國開始的品牌代理網站,在美國已有25年歷史,簡單來說就是個購物入口網站,就類似奇摩商城那樣...
 
就跟奇摩一樣,網站裡有很多夥伴商店,像是:天下雜誌,今周刊,金石堂、順發3C、大同3C,go麻吉、go happy、樂天,SOGO線上購、特力屋、極好食全球生鮮超市、1+2韓貨專賣、sunnyday日韓雜貨、大黑松小倆口
 
喜餅、百利市購物中心….等等,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,都可以提供消費,買機票和旅行箱或遊樂園的門票,訂飯店都可以,或許比奇摩還要多
 
但不一樣的是....由shop.com網路平台進去不管買什麼東西,都有現金回饋~超好的吧 統一整合在網路平台申請的帳號裡,不管到網站裡哪家商店消費,都可以累積再一起,累積到320元,就可以領出來,不然直接當購物金
 
也可以,這是奇摩所沒有的,奇摩裡頂多是商店各自累積購物金,無法領出,一定要購物才行......
 
但....你一定會問,為什麼shop.com可以這麼做,因為在shop.com刊登或合作的商店,不需付廣告費,我們幫他增加曝光度,但是只要他的商品經由shop.com這個入口網賣出,就必須回饋2~33%現金給消費者~~
 
因為我們想讓顧客在消費的同時,還可以把一小部份的錢拿回來~~~~而我的工作就是增加shop.com的曝光度,瀏覽率,服務消費者
 
因此,把自己生活周遭的生活用品,都轉換到網路消費,小到日常都會用的衛生紙,大到家電,家具....等,累積下來的金額真的很可觀,所以花錢不再只是花錢,還可以有一筆收入~~
 
shop.com網站裡還有獨家代理的美國商品,像是暮光之城電影裡用的:莫蒂膚(motives)的化妝品,還有美國獨家代理的營養保健食品:isotonix,美國小兒科醫師認可可使用的嬰幼兒保健食品:愛的奇蹟,都可以從這裡購
 
買,不用去到美國消費,非常便利,每天還有其中一間合作網路商店推出的獨家優惠商品喔!(從每日一物那裏可以搜尋得到),  
 
讓我成為你的購物顧問吧~~~只要有任何購物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喔!,買東西找不到我也可以幫你服務喔!
 
如要購物,可直接從我的網站連結登入註冊,台灣網址:http://tw.shop.com/jen10609,   如為國外網域:http://global.shop.com/jen10609
 
怕你們不了解如何註冊,用圖示給大家看喔!
1.

未命名.jpg

2.

2.jpg

3.

未命名3.jpg

這樣就可以開始購物累積現金回饋啦~~~~有任何不了解的都可以詢問我喔

我知道你們一定想問,我註冊了就一定要購物嗎?  答案當然是不用喔~

註冊只是當我的優惠顧客而已,不一定要消費,等你有需要的時候再買就可以囉~歡迎大家來我網站看看喔

 

 
之後的文章會陸續整理介紹必買的優惠商品或獨家商品喔~~~~~~
 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